聚積科技將於LED研討會展現照明整體驅動解決方案

由大比特資訊機構主辦、半導體器件應用網承辦、寧波市照明電器行業協會協辦的“第五屆(寧波)LED通用照明驅動技術研討會”將於5月25日在浙江寧波豪生大酒店隆重召開。目前,該研討會報名已達到200多家400多人,預計報名人數將超過2011年。

隨著LED價格的下降和技術的提升,LED照明的應用領域不斷擴大,從球泡燈到建築物或汽車照明等,LED照明已在不知不覺中闖進人們的生活。但是LED的核心技術還有待突破,而LED照明如何更好的應用於商業和生活,如何有效解決成本與可靠性、調光、高效率等成為熱點話題。對此,第五屆LED通用照明驅動技術研討會演講廠商——聚積科技產品總監俞仲威將會與我們分享《照明整體驅動解決方案 - 從球泡燈到建築物裝飾照明》,為企業工程師們帶來從球泡燈到建築物裝飾照明整體驅動解決方案,共同探討LED照明驅動解決方案。

聚積科技作為全球LED驅動器的全球第二大供貨商,保持優勢更側重於LED驅動IC設計,其提供一系列的照明驅動器,包括線性調節器、DC/DC控制器,以及DC/DC轉換器。聚積科技多年來已研發出一系列兼具效率、穩定、精確度、設計簡化與具完善保護的DC/DC轉換器有效方案。此外,聚積提供建築物照明應用的3通道與12通道恆流RGB LED驅動器,具專利技術之內建PWM LED顯示屏新款晶元,內建PWM之RGB LED驅動晶元,可讓照明系統達到長距離傳輸並減少訊號衰減。聚積的LED照明驅動器具有簡單使用與低材料成本、高電流精確度可確保LED精準色彩、具備維持系統穩定度的保護功能、彈性與精確的調光功能等特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