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首款板上晶片 LED — Soleriq E

筒燈可為專業應用提供高品質的背景照明,譬如商場、辦公室、工業建築和高檔住宅樓宇等。在這些照明應用中,燈具需要採用高光通量光源,才能發揮最佳效果。而這正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的首款板上晶片 LED — 全新 Soleriq 系列 — 所具備的優勢之一:即使在較高的應用溫度下,它們仍可實現光通量 1500 lm 至 4500 lm 的高效照明。

一顆 Soleriq E LED 即可提供充足的照明。從此,只需要集成一個元件,就能達到以往大量 LED 才能實現的亮度,這讓燈具設計更為簡單。所有晶片均鑲嵌在轉換層下(板上晶片),像是一個均勻發光面,這就確保了燈具光色一致、照度均勻,甚至可以很簡便地將光線耦合到外部導光元件中。Soleriq E LED 發出的燈光具有更低的光損耗,從而使得 LED 燈泡和燈具更為高效。因此,採用 Soleriq E LED 作為光源的筒燈也同樣具備 LED 的典型優勢,如能效高、使用壽命長等。

應用廣泛

Soleriq E 提供兩個版本,涵蓋從 2700 K 到 6500 K 的整個色譜範圍。即使在 85°C(接近于應用溫度)下,這兩個版本的 LED 在 4000 K 時仍可提供 103 lm/W 的高光效。在同一溫度下,較大版本的 Soleriq E 45 可實現 4000 lm 的典型亮度(額定電流為 880 mA);而較小版本的 Soleriq E 30 則可實現 2700 lm 的流明輸出(電流為 600 mA 時)。

在 4 階 MacAdam 橢圓的範圍內,Soleriq E 的窄白光組別可實現優秀的色彩一致性。在對色彩一致性要求極高的解決方案中,還可根據 2 階 MacAdam 橢圓組別。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普通照明市場經理 Andreas Vogler 指出:“筒燈廣泛應用於商店、辦公室和住宅照明等諸多區域,但需要採用 1500 lm 至 4500 lm 的高流明封裝,才能達到理想的亮度。如今,我們只需要集成一個 LED 元件,便可實現這些較高的流明值;因此更易於將光線耦合到外部光學元件中,也更易於將光源集成到燈具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