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獅光電法蘭克福「秀肌肉」,力推百餘款LED新產品

4月15日,全球最大的國際照明燈飾貿易展覽會將在德國法蘭克福拉開序幕,在展出面積25萬平方米的展廳里將聚集全球2,000余家參展商參展。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兩年一次,經過十余年的發展,也已成為全球頂級照明供應商展示企業實力和品牌的最佳舞台。

LED行業的最新崛起的“黑馬”—柏獅光電繼2011年廣州光亞展和香港燈飾展之後,再次重拳出擊,以空前的陣容“出征”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並將在法蘭克福展會上隆重推出四大系列,上百款LED新品。

新品款式及數量為歷屆展會之最

柏獅光電展廳位於法蘭克福照明展組委會特別開闢的全新展區——10.1亞洲精品區B60D展位。據悉,亞洲精品區彙集了亞洲地區最精英的企業,以亮麗的裝修風格展示各自的高端產品。

柏獅光電海外銷售總監李坤表示,柏獅光電將以全新的產品“陣容”出征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屆時,柏獅光電將展出LED燈泡燈、LED射燈、LED日光燈管、LED天花燈等四大系列,在展會中展示的新產品將會超過一百款,可以說是柏獅歷屆參加展會中展示新品最多的一次。

新品獲國家專利且性價比行業最高
2011年柏獅光電設計的“樂水”LED球泡燈憑借新穎的結構設計,摘得中國工業設計最高獎項—“紅星獎”,並在行業內引起不小的“震動”。
而此次將在法蘭克福展出LED新產品,在外觀設計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並且每款新品的外觀設計均申請國家專利,是目前歐美市場最流行的款式,毫無疑問,對於後期柏獅擴大歐美市場份額將增加不小砝碼。

除此外,高性價比是本次柏獅光電所推出新品又一亮點。李坤表示,柏獅光電LED球泡燈擁有雙層散熱通道設計,部分產品則採用純鋁材料,但每流明的價格在行業內非常有競爭力。

例如型號為BASA-A60-3的LED球泡燈與目前市場價相比較降低了40%左右,但產品的可靠性和品質保障均為行業領先水平,不難想象,柏獅光電將再次閃耀法蘭克福照明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