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耀萬豪——GE LED照明節能改造項目

近日,GE照明為萬豪國際集團位於馬里蘭州的貝塞斯達總部安裝了全新的LED照明系統,旨在改進照明質量,加強員工安全,提高能源效率。萬豪公司的整體照明升級改造計劃每年將節約電量86萬千瓦時(kWhs),削減電費和維護成本逾12萬美元。

保障戶外安全,降低能源成本

萬豪在其總部近200萬平方英尺(45英畝)的停車場和車庫照明系統更新項目中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是安全節能。經過對車庫外部燈具、停車場燈和立柱頂燈的嚴格測試,GE 高效能的Evolve LED照明系列產品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萬豪國際集團設施管理副總裁Jim Young說:“我們看中的是GE Evolve LED系列出色的照明品質及光均勻性。GE公司對我們現有的照明系統進行了全面的檢測后,為我們提供了新系統的3D光測分析,並且預估了能源和維護方面節省的開支。作為戰略顧問和解決方案供應商,GE值得信賴。”

萬豪的室外停車場共使用230多隻Evolve LED區域照明產品,室內車庫採用了400多隻Evolve LED車庫燈具、多款Evolve LED隧道照明燈具以及更高效的GE T8熒光燈,為員工往返總部辦公室提供照明。這些戶外照明燈具每盞將節約280瓦用電,一年將節省電量58萬,成本減少約7萬美元。

GE照明解決方案產品管理和市場營銷副總裁Steve Briggs說:“GE室外照明產品種類繁多,造型優雅美觀,使用壽命長,應用範圍廣。我們目前採用97-220瓦的LED區域照明產品替代400 - 1000瓦的傳統高強氣體放電燈,減少了不必要的散光。”

萬豪車庫採用帶感測器的照明控制系統GE ProSys,能自動調節車庫照明。沒有測到感應時,其光輸出自動降低至40%,感應測動后,則自動調整到100%。僅這項精確控制技術,每年將減少用電量8.8萬千瓦時,節省1.1萬美元電費。而且,該控制系統將與萬豪的視頻監控中心對接,一旦車庫內出現非正常活動,就發出警報,同時將距離最近的攝像頭聚焦到出現異常的方位。

萬豪與蒙哥馬利郡政府官員協商后,將其總部及周邊商戶使用的32盞以180瓦金屬鹵素燈為光源的路燈換成了GE 106瓦Evolve LED R150路燈,由萬豪承擔費用。很快,蒙哥馬利政府就可以享受到萬豪此舉帶來的益處,每年將節約用電1萬千瓦時,直接節省成本1200萬。

採用新室內照明,降低維護成本

GE為萬豪8層共9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中所有的走廊和大廳重新裝設了7瓦LED PAR20,替換了原有的1000只65瓦燈泡。這58瓦的數字差異意味著每年261個工作日將可以節電15萬千瓦時,降低成本近1.8萬美元。

萬豪酒店大廳平均一到兩年需要更換一次天花板頂燈,需採用特製的高腳架,每年花費近3000美元。將12個90瓦的原有燈泡換成GE 20瓦LED PAR38后,將大大減少維護費用。GE LED產品平均壽命達5千小時,今後7年內,萬豪大廳不再需要這些高腳架了。

同時,禮堂原本鹵鎢燈和節能燈的組合也遠遠達不到萬豪先進的燈光調節系統的要求。雖然鹵素燈可以調暗,但節能燈不行。現在,140只GE 12瓦LED BR30組成了完備的可調光系統,既增強了禮堂的功能性,具備足夠的光照強度及穩定性,也節約了2300美元電費。

禮堂的較低位置安裝了72個GE Lumination Recessed LED嵌入式燈槽。點亮時,這些2X2厘米見方、精巧別緻的燈具將發出均勻而炫麗的光束,但關閉時,完全不會反光,與天花板完美結合,為萬豪酒店員提供一個優雅的工作環境,包括幼兒日托中心和自助餐廳。

此外,GE用TetraPowerStrip LED標識產品重新裝飾了貝塞斯達總部入口處的“萬豪”標識,把維護周期從每年2-3次縮短到5-10年1次。

節能改造收效快

萬豪總部全面升級至LED照明系統后,每年將減少66%用電量(戶外照明68萬千瓦時,室內照明18萬千瓦時),預計節省電費10.4萬美元。在未來十年內,維護成本將減少21萬美元,每年獲得逾12萬美元的總回報,也將收到超過13萬美元的公共設施和能源政策退稅。所以,綜合考慮用電成本、維護成本和人力節約,該照明項目的成本回收期預計約為兩年。

Briggs說:“這個項目多方位展示了萬豪最小化業務營運對環境的影響的決心,萬豪還將爭取在2017年之前實現每間客房減少能源用量25%的目標,GE將以幫助萬豪達成這個目標而驕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GE
  •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