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第三批LED產業申報項目最高可獲5000萬資助

廣東省第三批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申報將於近日啟動,每個項目省財政資助經費最高可達5000萬元人民幣(以下簡稱元)。

據了解,此次申報項目須符合相關條件,包括符合《廣東省LED產業發展“十二五”規劃》布局,並列入年度項目申報指南;必須具備科技引領和創新驅動能力,整體水平達到國內一流,與國際領先水平基本同步,能夠填補國內空白、替代進口或突破國外專利和技術封鎖,能獲取自主知識產權,研發成果三年左右能實現產業化或取得重大技術突破等。

此外,申報單位須具有良好的資金配套保障,項目總投資不低於5000萬元,自籌投入經費占總投入的比例達到70%以上。每個項目省財政資助經費原則上不低於1000萬元(含1000萬元),不超過5000萬元(含5000萬元)。

第三批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採取網上申報的形式,申請單位必須通過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網站提交項目申請書、可行性報告等申請資料。其網上申報時間為2012年4月10日至5月8日下午5時,書面申報材料截止時間為2012年5月14日下午5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