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LED顯示屏材料價格的因素

LED體現屏品種繁多,代價戰漸漸彌漫,競爭日益白熱化,各廠家以致對室內LED顯示屏報價都不一樣。著實,認識LED電子體現屏行業的人都知道,有很多因素制約著LED體現屏代價:好比體現屏的規格,質料體系配套因素和施工因素等等,無一不是代價的決定因素。為什麼這些因素影響著體現屏的代價呢?

一、規格對LED體現屏代價的影響:

這裡只說通例的產物,從顏色上LED體現屏可分為單色、雙色、全彩,從利用情況上可分為戶內、戶外半戶外,每一種規格的led螢幕代價都是不一樣的,戶內全彩又分表貼全彩、表貼三合一全彩、點陣全彩,戶外全彩分為1R1G1B(一樣平常為高密度的,如:PH10、PH12)、2R1G1B(一樣平常為高密度的,如PH16、PH20等)。

二、質料對LED體現屏代價的影響:

質料上從大類上來分,可分為入口質料和國產質料。

以發光晶片來講,入口的泉源有:美國、日本、臺灣,如今也有部門國產晶片。每種發光晶片都有其本身的優點與缺點。美國和日本晶片,因其不絕以來把握著焦點技能,在類似把持的配景下,美、日晶片代價居高不下。臺灣和當地晶片代價相相比力自製,但其性能相比美、日晶片,還是有肯定的差距。假如LED體現屏是用在比力緊急的場合,我們還是保舉利用入口的質料比力好;除了LED大螢幕晶片,別的影響LED體現屏代價的緊急因素是LED驅動IC,不外假如我是客戶的話我甘心寧肯選擇比力好的驅動IC,由於它固然代價高一點,但是驅動IC是影響LES體現屏品質和壽命的非常緊急的因素,做全彩LED體現屏的時間肯定要用恒壓恒流的驅動IC;其他方面的質料如電源、箱體、以及製作體現屏的種種配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