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萬將攜用於LED燈具的Therma-TechTM導熱材料亮相Chinaplas 2012

普立萬公司將在Chinaplas2012(展位N1F41)上推出用於LED燈具的Therma-TechTM導熱材料。該材料可替代金屬散熱片,使整個部件高度集成,並對熱點進行更好的散熱管理,不僅能延長LED燈壽命,還可達到減重、降低製造成本和提高使用性能的目的。

普立萬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特種聚合物材料、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其工程塑料亞洲區市場總監孔軍先生介紹說:“散熱不良會大大降低LED燈的使用壽命。Therma-Tech為設計師在LED等熱敏感型應用方面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與金屬和其他熱塑性塑料不同,該材料方案可使熱量均勻地分佈在整個部件上,消除熱點產生,可降低部件的整體溫度,從而延長LED燈的使用壽命。”

這一新材料等級將金屬的導熱性與熱塑性材料的設計自由性、優異的美學性、減重和成本優勢相結合。Therma-Tech材料的優勢來源於獨特的導電添加劑技術以及所選用的熱塑性工程樹脂的性能。Therma-Tech的導熱性已被證明高於傳統塑料50到100倍,因此成為LED照明系統理想的熱管理解決方案。

據行業專家預測,照明消耗了全球約20%的用電量。對能源短缺的日益關注使設計師開始考慮更多採用LED照明,而此前,LED照明主要用於建築和裝飾照明中。LED燈有可能在未來取代白熾燈和熒光燈。為了支持這一極具環保意義的趨勢,普立萬在其已有的Therma-Tech材料組合中專為LED照明應用開發出了新的等級。

與金屬材料相比,Therma-Tech具有減重;減少熱點;設計靈活性,可用於製造更複雜的結構,並提供優異的外觀;部件高度集成,降低裝配成本;成本更低;免噴塗,耐腐蝕、耐氧化;絕緣性能好等特點。此外,Therma-Tech導熱材料也是電氣、電子、交通運輸以及家電應用的理想選擇。

普立萬工程塑料亞洲區總經理蘇榮源先生表示:“中國是全球主要的LED生產地,而歐洲仍然在引領市場需求,所以我們此次首先在這兩個地區推出專門針對LED應用的Therma-TechTM導熱塑料。Therma-Tech有力地補充了普立萬可持續方案在資源效率優化方面的產品組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