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ED燈光裝點 蒙帕納斯光彩煥發

巴黎第一高樓——蒙帕納斯大廈(Montparnasse Tower),由飛利浦照明與照明設計師Regis Clouzet連手,打造了創新、可持續的LED照明解決方案。巧妙的燈光設計成就了巴黎夜空的璀璨明珠。該項目實現了兩個目標:一是為當地居民營造宜居的生活環境﹔另外通過顯著的燈光效果提升了蒙帕納斯的名譽度。高樓內部安裝了972個飛利浦LED主電壓加強型彩色光柱,頂層則安裝了58個飛利浦LED高檔大功率彩色動態泛光燈具,使方圓8公里以內的居民都能在夜色中領略蒙帕納斯的風采。

巴黎著名的蒙帕納斯大廈 (Montparnasse Tower)建於近40年前,如今在全新LED燈光的裝點下,其面貌煥然一新。光景隨季節變換,光華璀璨,燈光中的蒙帕納斯成為了巴黎夜空中的視覺新坐標。

四季之光

全新的設計使蒙帕納斯的燈光應時而變,每小時、每一天、每一季都傳遞出別樣光芒﹔並且以多樣的光影變幻和無盡的色彩呈現,營造出四季分明的獨特燈光效果。此外,蒙帕納斯還專為像“白夜”燈光節(La Nuit Blanche)及“音樂節”(La Fete de la Musique)等巴黎的特色節日設置專門的燈光效果。藝朮家們可以通過調節、控制大廈的燈光來配合和強化節日氛圍。

可持續的照明解決方案:節約能源、節省維護成本

總體而言,與蒙帕納斯原來的燈光效果相比,應用全新的飛利浦照明方案使其能耗從272千瓦時降到了25千瓦時,減少了90%以上。這意味著這座有56層、210米高的龐然大物的單位能耗僅相當於10個電熨鬥消耗的電能。大廈所採用的全新照明設備的使用壽命更長,LED的維護成本更低﹔同時,燈光的亮度比之前低了3倍,在確保照明效果的前提下極大地減少了光污染。

蒙帕納斯塔照明方案背後的數字:

972個動態LED輪廓燈以及58個LED射燈

每個LED燈的使用壽命為50,000小時,即為15年

新照明方案的亮度比之前低了3倍

40,000個像素點構成的燈光圖案

極低的能源消耗:不到25千瓦時

56層、210米高的建築能耗僅相當於10個家用熨鬥消耗的電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