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綠色照明節能解決方案點亮創見資訊台灣總部大樓

通用電氣的綠色照明解決方案為創見資訊台北總部打造了全新的室內及室外照明環境。該項目的室內照明應用方案中, GE推薦了4000套額定平均壽命為30,000~36,000小時的T5 Starcoat和300套LED PAR38;室外照明運用了GE LED Tetra系統和LED Iberia 燈具。隨著新照明解決方案的啟用,創見資訊既降低了能耗和維護成本,也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

台灣創見資訊公司台北總部日前全面啟用了通用電氣照明高效節能的室內外照明解決方案。創見資訊是一家領先的內存和消費類電子產品領域的高科技跨國公司。GE照明設計團隊為創見資訊總部量身定製了一套綠色照明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履行低碳節能的承諾,為其打造綠色環保的企業形象。

GE照明項目銷售經理Edward 說道:“我們的照明解決方案全面考量了客戶室內外空間照明使用者的不同需求。經過實地模擬計算,通用電氣為其提供了專業照明設計,幫助他們獲得了高品質的照明效果。真正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是GE致力為人們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工作環境的基點。”

優化室外照明效果

創見資訊台北總部是一幢面積達66,000方米的多層建築,辦公區域相當寬闊。因此,選擇新的照明設備時,需要優先考慮其照明效果和安全節能性。

GE為創見的標識照明提供了LED TETRA系統,該系統可應用於中小型廣告標牌字體標識照明,同時也是商務樓宇照明的理想選擇,如可應用於線槽照明、重點照明、輪廓照明等。其OptiLens技術能擴大照射覆蓋面積,使照明效果更均勻。其獨特的壓鑄成形設計,能防止部件受潮,並可供多種場合使用。TETRA系統可提供全系列色彩選擇,包括白光、暖白光、紅色光、藍色光以及綠色光。

針對總部的室外環境,GE推薦採用LED Iberia燈具取代現有的高壓鈉燈。LED Iberia燈具是一種高效能的照明產品,具有不同光型可供選擇,是適用於建築和景觀照明的多樣化LED燈具。LED Iberia作為一款裝飾性燈具,在對稱和非對稱的光型分佈下,都能有高達90W的功率。不同選擇的靈活性使它能適用於所有的城市照明及人行道和廣場照明。此外,LED Iberia具有長達50000小時額定壽命,大大降低了維護成本。

改善室內照明,營造舒適工作環境

創見總部共有8層樓,GE設計團隊著重考慮為創見員工提供優質的室內照明,創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為此,GE建議辦公區域採用4000套壽命長達30,000〜36,000小時的Starcoat T5燈具。它是GE最高效的熒光燈管產品,擁有36,000小時超長壽命,光效最高達104流明/瓦,可大大節省維護成本。GE獨有的STarCoat技術更賦予了GE T5熒光燈無可比擬的顯色性和流明維持率,真正是一款融高效和優雅于一體的完美設計。

對於電梯大堂及走廊,GE指定採用300套LED PAR38燈具。GE的20W LED PAR38是室內或室外照明的理想產品,擁有較高照度。其25,000小時的壽命比傳統燈具節能80%。

對環境的積極影響及回報

啟用GE照明的新設施后,建築物內部和周圍環境的能見度和安全性將得到大幅提升,能效也得到明顯改善。總共預計將減少30%能耗和25%的燈具更換費用,成本投入回收期約為3年。從環境保護角度來看,節約的能源相當於消除每年約39.5萬磅汽車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或創建新樹48.9畝。

創見資訊公司總經理束崇政表示:“創見資訊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全球公民,非常關注自然資源的節約使用。公司總部一直致力於尋求綠色環保的照明解決方案,既能保證高品質的照明效果,又與公司理念相契合,盡量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為此,我們選擇了通用電氣的環保高效的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新照明系統啟用后,我們的工作環境得到整體改善,營運開支也明顯減少。通用電氣照明將是我們一貫的選擇。”

GE照明的綠色解決方案使創見資訊台北總部在提高能率的同時,照明質量也明顯提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