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克LED光學市占率有望達50%

LED照明應用二次光學透鏡廠雷笛克(5230)趁著LED照明趨勢看俏的時機,未來三年的年增率可達30%至50%,雷笛克董事長唐德龍表示,未來三年雷笛克在LED照明的光學透鏡市占率要達到50%。

雷笛克計劃6月掛牌上櫃,第一季營收1.72億元,毛利率約45.5%,稅后純益1,036萬元,每股稅后純益0.37元。唐德龍表示,由於第一季是淡季,未來雷笛克的營收可望逐季成長。

雷笛克是全球最大的LED光學解決方案領導廠商,2011年的EPS 為2.93元,公司計劃在5月15日舉行上櫃前法說會,並計劃在6月掛牌。唐德龍表示,第二季的狀況會比第一季好,3 月的合併營收已達7300萬創下新高,未來營收會逐月創新高,並逐季走高。

據悉,雷笛克的第二季營收預估可達2.3億元到2.4億元,未來滿產能可使營收達到9,000萬元到1億,由於揚州廠最快第三季加入,雷笛克全年營收10億元。

唐德龍表示,目前雷笛克的二次光學透鏡在LED照明的全球市占率30%,計劃三年內衝到50%,由於LED照明2012年開始起飛,預估未來三年雷笛克的成長力道達30%至5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