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助力全國最大城市智能LED道路照明系統

日前,重慶北碚區LED道路照明系統工程經過半年的升級改造全部順利竣工,包括主城區街道和渝武高速北碚至北環段全程27.1公里(含4.1公里隧道)高速公路在內的近兩萬盞路燈全部更換為高效節能的 LED 光源。從2011年7月以來,北碚區市政管理局按照“城區照明全覆蓋、照度升級達國標、智能管理達一流、節能改造達先進”的要求,將北碚城區範圍的119條街巷和蔡家組團未達到國家照明度標準的所有路燈,全部升級改造為LED綠色節能照明路燈。該項目是由中國著名的LED照明企業重慶四聯光電與全球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是迄今為止國內最大的城市智能 LED 道路照明系統,為重慶北碚當地市民的日常生活添光加彩。


重慶北碚區LED道路照明系統工程採用先進的集控系統來進行無線網路管理,可通過感測器和無線傳輸技術實現反饋和排除故障,並根據車流、人流密度等信息通過智能軟體來調節 LED 路燈的照明亮度。該項目採用了上百萬顆業界領先的科銳XLamp® XP-E LED 和XLamp® XP-G LED。重慶北碚區市政局負責人稱,這次升級改造城區路燈之後,每年可節省約數千萬元的電費和管理維護費。

 


 

科銳于日前宣布其白光功率型LED光效再度刷新行業最高紀錄,達到254 lm/W,再次彰顯出科銳引領LED照明變革,淘汰低能效光源,全力以赴加速實現LED光源的廣泛應用的歷史使命。科銳在3月底舉行的2012科銳新品發布會上用“三個代表觀”闡釋了公司發展的與眾不同,即代表LED的科學發展觀、代表綠色照明的變革以及代表LED企業的社會責任。作為全球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從第一代晶元到今天的第三代DA晶元,科銳一直致力於通過不斷的創新和優化,實現LED性能的提升,幫助客戶增加回報收益並縮短投資回報周期,為客戶‘智’造最大價值。科銳將攜手LED照明同行,促進LED照明的大規模應用,加快推動LED照明的普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