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盛推出LED背光及照明最新後段製程設備

由於2012年LED TV市場版圖已重整再出發,加上LED照明政策近期生效,LED產業目前已逐漸升溫。元利盛精密機械以支持台海LED產業發展為目標,整合廠內數年開發的LED後段封組裝製程設備,提出多項不同製程方案。

在LED TV背光模塊製程方面,元利盛提供高精度的容積式定量閥點膠方案LDM-300,重量控制精度可達+/- 1%,確保熒光塗布製程CIE良率在99%以上。目前在多家LED大廠驗證,生產效益皆高於知名國際點膠設備。元利盛容積式膠閥可搭置於桌上型(EDC-500/600)或全自動落地型機台(OED-585L),業者在桌上型機台上完成色度色溫製程參數驗證后,整合同一膠閥控制機至落地型機台,提供生產單位量產製造。該機台並提供通訊模塊,可與製程後段色溫測試機台全時串連,于生產過程中根據後段色溫測試數據,實時修正膠量參數,是製程生產中的好幫手。

 

  

 

在背光板後段機板生產組裝製程方面,針對高均旋光性要求的LED SMD組件貼裝,除了可以提供適當BIN值控制的SMD 貼裝機(EM-760L),元利盛更有專業鏡片組裝設備EMP-310,確保LED鏡片黏貼精準且不傾斜,精度可達50μm以上。

在 LED照明製程上,元利盛EML系列LED燈條專用貼片機EML-61D,機台本體遠小於一般貼片機,獨特基板傳送方式,使系統可以最實惠的方式,貼裝1米2以上的燈板,是全球唯一專為長型燈板製造商打造的貼片設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