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電子採用ARC Energy的CHES藍寶石獲質量認證

同人電子有限公司(Trinity Material)和ARC Energy昨(7)日宣布,採用ARC Energy的控熱萃取系統(CHES)長晶爐生長的藍寶石已通過鑒定,獲得兩家領先的LED晶元公司採用,用於生產高質量LED晶元。中國公司同人電子將與ARC Energy合作,使用ARC Energy的CHES長晶爐進行藍寶石生產。

按照ARC Energy的CHES方法,藍寶石晶碇生長於c軸,而傳統製程中,藍寶石生長於a軸,晶圓萃取在c軸。同人電子營運長Champion Yi表示:“LED晶元的認證結果顯示,相較于採用a軸生長製程生產的晶元,CHES晶元的性能可達到同等或更高水平,在晶碇或晶元層面不存在任何顏色問題。相較于採用傳統a片,採用CHES晶元製造的LED晶元光輸出大幅增加。”

同人電子和ARC Energy為LED製造業採用c軸生長取向所帶來的新產業預期和商機奠定了基礎。同人電子正成功地加快藍寶石晶體的量產,滿足LED市場對大直徑藍寶石晶圓日益成長的需求。

同人電子執行長盛建明表示:““同人電子將成為LED市場量產CHES藍寶石的中國先鋒公司,我們對此深感振奮。我們期望繼續加強與ARC Energy之間的合作關係,利用ARC Energy領先的CHES長晶爐和我們自身強大的生產能力,加速大規模量產,成為世界領先的大直徑藍寶石生產公司。”

ARC Energy專有的全自動化CHES技術可生產最適合LED應用的c軸晶碇,相較于傳統a軸技術,可為大直徑藍寶石生產提升材料利用率,降低總成本。

ARC Energy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Rick Schwerdtfeger博士表示,藉助該公司特有的靈活c軸CHED長晶爐,同人電子可滿足對4英寸到8英寸大直徑藍寶石基片快速成長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能和同人電子合作,幫助他們擴張LED市場的業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