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被認定為廣州市創新型試點企業

近日,廣州市鴻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被廣州市科信局、發展改革委、經貿委、國資委、智慧財產權局和總工會等部門共同認定為“廣州市第二批創新型試點企業”稱號。根據《廣州市創新型企業建設工作方案》要求,創新型示範企業評審從企業的研發投入、體制機制創新和自主創新等三方面進行綜合評價,重點突出企業在自主創新中的主體作用。按照規定,廣州市創新型企業將在承擔科技計劃專案、融資需求、人才隊伍建設、產學研合作以及專項資金等方面獲得支持。

鴻利光電公司始終貫徹“科技塑造綠色星球”的品牌理念,致力於自主產權LED封裝器件的開發和應用方案提供服務,在LED封裝技術,特別是在白光LED和大功率LED研發領域上均實現了較為紮實的積累,技術處於國內行業領先水準。鴻利光電將以此為契機,大力推進企業自主創新和企業核心自主智慧財產權開發,進一步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力爭成為國內乃至國際LED封裝領域中的創新品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