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單屏 聯建光電LED屏裝備炎帝廣場

由聯建光電傾心打造的這塊巨大的弧形屏就位於炎帝廣場,屏體長125m,高10m,單塊屏1250㎡,左右各一塊,共2500㎡,這是聯建光電迄今為止打造的單屏面積最大的LED全彩屏,其面積之大,輻射範圍之廣,色彩之絢爛,圖像之靚麗,都刷新了LED行業的新紀錄。

炎帝廣場的顯示幕

該項目有如下特點:

一、採用4階獨立升降結構,各區之間無數據、電力連接線,不易產生連線纏繞現象,穩定性高,獨特的結構設計大大提升了工程安裝的操作性與維護性。

二、採用的PH31.25mm模組式全彩光柵屏是我司自主開發,具有獨家專利的產品,其採用一次注塑成型的塑膠外殼,以及行業首創的自主專利的凸點式全封閉透明面罩。

三、耐衝擊,防水係數高,不用灌膠,重量輕,通透率高,能抵禦強風。

炎帝廣場夜景

神農城依託深厚的炎帝文化,以神龍文化為主題,在原炎帝廣場基礎上,對現有建築進行提質改造,它是長株潭城市群“兩型社會”建設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之天易示範區的首個大規模城市開發專案。該屏一點亮,就營造夢幻般的視覺效果,整個神農城成為名副其實的“不夜城”,不僅凸顯神農城的核心價值,而且將推動神龍城旅遊文化的繁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