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用電氣照明全面升級印度馬辛德拉體育場照明系統

近期,印度孟買的馬辛德拉體育場啟用了通用電氣照明EF2000照明燈具,呈現出全新的光照效果。GE新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優質的照明光效,減少了光污染,同時也滿足了國際曲棍球聯合會的電視轉播照明要求。

位於印度孟買的馬辛德拉體育場于近日完成了照明系統全面改造工程,採用GE EF2000照明燈具取代體育場內現有的照明設備。GE的照明解決方案,提供了均勻恆一的照明品質,成功控制了照明系統對臨近區域的光污染,同時也滿足了由國際曲棍球聯合會指定的電視轉播照明要求。這一舉措,使馬辛德拉體育場贏得了今年4月普利司通世界系列曲棍球決賽的舉辦權。

馬辛德拉球場是世界曲棍球系列賽事的官方體育場,可同時容納11,000人,已經投入使用近60年。原先的照明系統安裝于1957年,曾於2000年初實施改造,安裝了136套照明燈具,但實際平均照度不足500lux,且故障頻繁。此外,還對周邊地區產生了光污染,限制了部分夜間比賽的進行。同時,其泛光照明缺乏均勻性,也影響了練習賽的正常進行。

GE照明印度業務團隊經理Himamshu Prasad分析道:“曲棍球運動在印度很受歡迎。對於體育場的改造,我們客戶考慮的主要因素包括:照明系統的光品質,賽事電視轉播的照明要求及體育場館的運營時間。為了解決客戶所面臨的問題,我們採用了120套GE EF2000 照明燈具,以保證1500 lux的照明強度,在節能的同時減少光污染,並成功在55天之內完成了照明系統的改裝。一直以來,GE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環保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全世界創造更好的環境。”

孟買曲棍球協會榮譽秘書長Gurubax Singh Grewal先生表示:“我們很慶幸採用了GE的照明解決方案,獲得了其專業團隊的工作經驗與支持。馬辛德拉體育場改造之後,成為2012年普利司通世界系列曲棍球決賽的八個舉辦場館之一。最引人矚目的決賽已成功在該體育場舉行,並通過各大媒體在30個國家進行轉播。”

舉辦賽事需要高品質照明

馬辛德拉體育場裝有120套GE EF2000燈具產品。EF2000 可以滿足各種光分佈需求,應用領域相當廣泛,如體育場館、娛樂區、機場停機坪、馬場、露天停車場等開闊區域照明,以及高頂棚照明,如大型體育展館等。

GE照明的全新解決方案為體育場提供了更廣泛均勻的光照效果,成功地控制了對臨近區域的光污染,因此夜間比賽的舉行不會受到任何限制。同時,新照明系統達到了國際曲棍球聯合會1500 lux,照度均勻度U1 0.7、U2 0.8的電視轉播照明要求。

收益與回報

在經營層面上,孟買曲棍球協會每年將減少26%的能源消耗和30%燈具的更換,從而節省約4,500美元的能源成本及維護費用,成本投入回收期少於半年。從環境保護角度來看,節約的能源相當於消除汽車二氧化碳排放量39,000磅,拯救用於吸收二氧化碳的樹木4.9畝。


   
GEEF2000為印度孟買馬辛德拉體育場
提供了高品質和均勻的照明效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