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舒攜手龍頭陸廠創LED大商機

康舒(6282-TW)今(22)日宣布在LED照明產業有重大突破,康舒透過東莞子公司與河南交通號誌與LED路燈龍頭生茂光電簽訂投資合作協議,將以合資方式成立新公司,搶攻大陸的LED路燈、室外照明市場,初估商機將達數十億元新台幣,產值與市場展望將可超越現況百倍。

康舒此次合作夥伴生茂光電是河南省號誌燈及LED燈龍頭,市占率第一,產品鋪設已達大陸中西部的20省,在號誌燈市場,兼具廣度與深度,並擁有綿密的銷售通路。

而康舒部分,深耕在LED路燈產業已有多年,所生產之路燈除了通過工研院/CNS15233等各式認證外,並經過3年不間斷點燈試驗,光衰都在16000小時6%以下,已在大陸與台灣多處試點與片區安裝,一致獲得質量第一的讚揚,雙方合資為銷售通路與產品質量的結合。

康舒表示,在共創LED綠色照明美好的前景下,雙方合組合資公司,是雙方對固態照明發展充滿信心的標誌,也更能準確掌握節能減排國家產業政策,發揮各自優勢。

未來康舒科技將擔任技術研發、產品更新、生產管理等方面的技術提供者,與生茂公司的銷售網路結合,將綠色照明產業迅速做大,同時也規劃下一階段將搶進產品智能監控路燈。

康舒透過與生茂攜手,將可迅速卡位大陸LED戶外照明商機。而康舒對2012年LED的商機也持看好態度,2012年在LED路燈領域的布局,將加速發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