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強聯手 - Lutron及Cree推出全球最高效的照明及控制系統

結合行業頂尖LED產品及照明控制技術,實現最佳能源效率,開創行業先河

隨著建築物能效規範日趨嚴格,人們對節能LED照明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加,對照明和控制的整合亦有更高要求。路創電子公司(Lutron Electronics)近日宣布與Cree®公司簽署協議,開行業的先河,將路創EcoSystem®技術通過一塊晶元嵌入到Cree®燈具中,為建築設計師、承包商和業主提高能源效率。

每個採用了路創EcoSystem®技術的Cree®燈具都配備已檢測過的智能微處理器,內置於Cree® LED燈具驅動器中。這一設計避免了額外的介面,確保了燈具和控制系統之間即時的通訊及無縫的整合。

路創環球項目設計副總裁Eric Lind表示:“路創與Cree的合作擴大了我們系統的網路,結合了Cree在LED領域的領先技術,以及路創在照明控制和整體樓宇解決方案領域50多年的經驗。該解決方案解決了對系統兼容性的疑慮,使LED的控制變得數字化及智能化,同時還展示了路創的開放網路能力。路創的EcoSystem®控制技術能夠直接連接路創所有無線和有線的系統,以及BACnet等其他建築協協議,幫助客戶實現無縫控制和高效節能。”

典型的節能策略包括:
    高端修正
    個人化控制
    占空感應
    時間控制調光
    日光採集
    需求反饋

運用了路創EcoSystem®技術的Cree LED燈具成為行業中最高效的商用照明系統,這得益於Cree每瓦特110流明的同類最佳產品,以及路創有往績可尋的能源控制策略,可額外節能高達60%以上。這一解決方案是節能改造以及新建項目的理想選擇,幫助樓宇業主滿足多項現有及新增建築能效規定。Cree公司市場開發部副總裁Gary Trott表示:“和路創合作使得我們能夠解決一個行業內的關鍵問題——把兼容變為一項功能,而非一個難題。這為LED裝置和控制系統開闢了新天地。一體化系統可以全方位提升性能,使得效率、使用壽命和投資回報等各個方面的表現都更加出色。”

數字控制和調光技術使LED控制變得智能化,顯著延長LED使用壽命,並增加所有空間設計和控制的靈活性。此解決方案還能幫助樓宇業主大幅降低運營成本。Cree分析師表示,配備路創EcoSystem®技術的Cree CR系列LED天花燈盤可延長燈具的的壽命多達50%。該系列亦為首批配備EcoSystem®技術的Cree產品,更多同類產品將接踵而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