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光電攜「三高」HR系列產品及符合ZHAGA規範的EdiLex SLM模塊出征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

台灣LED封裝廠領導品牌艾笛森光電,近期以領先的技術成功研發出具備高效能、高亮度、高演色性的HR系列產品,並推出符合國際組織Zhaga規範的模塊化產品-EdiLex Spot Light Module (SLM),艾笛森全系列新產品將於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盛大展出,屆時艾笛森光電亦將呈現最新的LED照明技術及獨創的LDMS照明整合服務。

艾笛森近期開發成功的HR系列產品,具有極高的效能與亮度,于1W點光源及4~50W面光源─EdiPower II HR系列及HR 模塊產品上,不論在冷白、中性白或是暖白,亮度最高可達130lm/W。在如此高效能的表現下,各色溫演色性皆可達到90,並且符合美國能源之星的演色性要求,R9係數大於0的規範,HR系列產品搭配艾笛森光電所開發出的光學配套產品,不論是窄角或是泛光,都能呈現出優秀的光型及相得益彰的效能。全新的高效能技術,使得HR系列產品可應用於更多的領域,包含LED球泡燈、崁燈,甚至燈管,皆成為HR系列產品的重點應用項目。

為了解決不同廠商設計產品有不同接頭標準的問題,歐洲力推國際組織Zhaga聯盟所定義的各種光學引擎介面標準,該標準是由全球照明大廠合作組成的Zhaga聯盟所發起,旨在推動全球LED照明燈具系統介面的標準化,讓未來全球廠商都能以共同規格發展產品。Zhaga標準的推行可提高廠商設計組件的自由度、降低生產成本、減少組件的浪費,也有助於LED照明產品使用普及率的推升,此外,採用Zhaga規範的產品亦能更快投入市場,獲得消費者青睞。

Zhaga的會員包含歐、美、日、韓、台的LED照明大廠,艾笛森也已將Zhaga標準納入未來產品研發的考慮中,並推出了符合Zhaga規範的模塊化產品-EdiLex Spot Light Module (SLM),EdiLex Spot Light Module (SLM)模塊使用EdiPower II 8W~25W組件,採用特殊反射杯機構及卡合機制,組成高亮度的LED模塊,EdiLex Spot Light Module (SLM)模塊可組裝于散熱器及照明裝置,並應用在吊燈、車燈及聚光燈等領域。

艾笛森光電將參與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展覽時間于6月9日至12日于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琵洲)舉行。為響應這場眾所矚目的照明盛會,艾笛森將於展覽會場呈現最新的 LED照明技術及獨創的LDMS照明整合服務,來展示令人驚艷的高功率 LED 和固態照明應用系列。敬邀您至艾笛森展示會場參觀,展覽館別 : Hall 4.1,攤位號碼 A02,體驗最新 LED 照明技術的發展與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