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將在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展示多種LED照明方案

LED驅動器方案產品演示涵蓋通用照明、汽車照明、液晶電視背光及移動設備背光等應用

應用於高能效電子產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應商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NN)將於6月9日至12日在中國廣州舉辦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展示公司寬廣陣容的LED照明方案,其中包括中文版的互動式GreenPoint®  LED照明模擬工具。

該公司將展示的LED照明方案包括:

  • 通用照明:調光燈泡、建築物照明用外牆燈、T5燈管及太陽能供電街道標誌
  • 汽車照明:LED前照燈及內部照明
  • LED背光:用於液晶電視(LCD-TV)
  • 移動設備背光:彩色LCD屏幕用LED驅動器

安森美半導體將展示的產品中包括用於下列不同應用的LED驅動器,顯示公司持續開發高能效方案的創新技術:

建築物照明、區域照明及街道照明應用

NCL30051功率因數校正(PFC)及諧振半橋組合控制器LED驅動器,結合NCL30160恆流降壓LED驅動器,為區域照明及街道照明等講究高能效的高亮度LED應用提供極佳方案。

可調光LED燈泡應用(E26燈泡)

LV5026 LED驅動器支持不同調光方法,如三端雙向可控硅開關元件(TRIAC)、模擬及脈寬調製(PWM)調光。這器件通過連接外部場效應晶體管(FET),可以適合寬範圍的額定輸出應用。

為中國客戶提供GreenPoint?設計模擬工具

安森美半導體將在此次展會上展示用於高能效LED照明應用的中文版互動式GreenPoint® 設計模擬工具。這GreenPoint® 設計工具提供互動式設計及驗證環境,幫助加速電路板設計。GreenPoint® 設計工具讓用戶輸入LED配置、電壓、電流或開關頻率方面的設計要求后,會自動優化電路配置,選擇恰當的電感值及電容值。隨之提供給用戶的設計是互動式的網上電路圖,可任意採用任何網頁瀏覽器來瀏覽。工程師可以立刻測試方案,運行多種假設(What-If)分析,本質上提供了虛擬的在線測試台。一旦用戶對設計滿意,GreenPoint® 設計工具就生成物料單(BOM)及完整設計報告,包括模擬結果、電路圖及設計數據。

全面的LED照明方案

安森美半導體強大陣容的電源及信號管理器件與LED驅動器IC相輔相成,使客戶能夠設計完備的照明方案。這些電源及信號管理器件包括熱管理產品、環境光感測器及佔用情況(occupancy)感測器、電力線通信(PLC) IC,以及分立功率和保護器件。

2012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 安森美半導體展位:12.2號館B46展台

安森美半導體將於6月9日至12日在中國廣州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廣交會”)琶洲展館舉辦的2012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展示公司完整陣容的LED照明方案,其中包括GreenPoint® 應用支援工具,展位是12.2號館B46展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