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在中國推出業界領先的LED 燈具設計與評估服務

科銳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TEMPO服務啟動,幫助客戶加速 LED 產品開發

LED 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其在中國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TEMPO(熱學、電學、機械學、光度學、光學)服務正式啟動,進一步在核心市場領域擴展科銳服務。開創性的技術中心旨在滿足中國市場對科銳產品和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並進一步體現科銳加速 LED 照明推廣的承諾和使命。TEMPO 服務能夠為 LED 照明生產商提供全方位的 LED 燈具設計與評估服務,以確保客戶能夠獲得設計出高品質 LED 產品所需要的信息。

科銳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能夠提供包括最受歡迎的TEMPO 21以及TEMPO熱模擬在內的一系列TEMPO服務,以滿足國內照明生產商的不同需求。科銳多年的經驗總結髮現,現有常規的標準測試無法檢測出半導體照明產品的許多質量問題和失效機理。TEMPO 21能夠針對一些未引起重視卻影響LED燈具品質的核心內容進行全方位的測試,包括化學兼容性、驅動器尖峰、調光器兼容性、電解電容器分析等。

有效的LED燈具散熱設計是確保燈具性能和可靠性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TEMPO熱模擬能夠預估包括結溫、散熱器溫度、溫度分佈與氣流分佈等LED燈具的熱學性能。TEMPO SPOT可以為客戶提供綜合的、高價值的設備,用於對燈具及替代燈的光度性能進行測試。每一項 TEMPO 服務均會為客戶提供一份包括全部測試結果和相關性能數據在內的準確且易懂的 TEMPO 報告。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唐國慶先生表示:“科銳為客戶提供針對整個產品開發流程的研發支持,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TEMPO服務的啟動則進一步實現了科銳幫助客戶取得成功的承諾。科銳TEMPO服務通過幫助生產商避免代價高昂的設計錯誤並提供涵蓋範圍更加廣泛的測試環境而使其更具競爭優勢。而在過去很多情況下,測試環境建設及運營的高昂成本令許多生產商望而卻步。”

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竇林平先生認為:“科銳TEMPO服務提供了一個新的平台,有助於國內LED照明企業的出口和打通國際渠道,有助於國際間標準檢測的交流,有助於LED照明產業健康科學有序地發展。”

雷士照明研發總經理洪曉松表示:“科銳的TEMPO服務是一個開創性的服務。涵蓋燈具從設計到最終產品各方面的客觀測量及真實評價。對消除開發的障礙及幫助高質量產品進入市場,提升客戶信任度有很大作用。”

科銳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現已能夠提供與其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和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的技術中心同步的 TEMPO 測試服務。此外,科銳在6月9-12日“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台位於4.1展廳 B02 展位,敬請蒞臨參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