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節能入主晶和照明 LED成中節能發力重要領域

中國節能環保集團(以下簡稱中節能)昨(12)日與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晶和照明)簽署合約,將後者納入集團麾下。

中節能董事長王小康表示,他們在市場上調研了很長的時間,最後與晶和照明走到了一起,因為他可和中節能的業務做一個很好的長期結合。另,國內巨大的LED照明市場已然啟動,這將是未來中節能發力開拓的一個重要領域。

在中節能以多少資金入主晶和照明的問題上,雙方保持緘默。但據業內知情人士透露,中節能約佔據晶和照明30%的股權,未來中節能將進一步增資擴股,以穩坐第一大股東的位置。

中節能總資產達632億元人民幣,是唯一一家主業為節能減排、環境保護的中央企業,擁有二級子公司31家,三級及以下子公司230家,上市公司2家,並且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太陽能電站投資運營商。

作為江西LED產業的龍頭企業,晶和照明公司已在南昌市累計安裝LED路燈超過1萬盞,目前正投資2300萬美元在南昌建設年產20萬盞LED路燈及隧道燈等燈具生產基地。

南昌市市長陳俊卿介紹,南昌市已成功安裝1.5萬多盞LED路燈,未來6年預計將安裝10萬盞LED路燈,“南昌市和晶和照明簽署了南昌LED路燈合同能源管理框架協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