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LED光源再降40% 年內3W球泡將達6.3元

今日起,全球LED光源製造基地木林森股份將再次對部分LED球泡和LEDT8光管進行大幅調價,調價幅度超過40%,其有關負責人提出在年內3W的球泡零售價將達1美元即6.3元人民幣。這是繼今年年初以來實施的第二輪調價措施,兩次調價幅度累計達到70%,令業界震撼不已。

內部人士消息,此次降低的產品主要涉及3W的LED球泡、60cm和120cm的LEDT8光管等系列產品,有些產品的批發價(出廠價)甚至要遠低於一些LED廠家的成本價。

“木林森的規模化優勢這個時候就表現得非常明顯,這是一般廠家做不到的,有點像家電行業的‘格蘭仕’。”一位行業知名人士如此評價。被稱為“LED封裝隱形冠軍”(亞洲最大)的中山木林森股份,目前的規模化產能已達月產直插LED產品 20億隻、數碼管5億隻、貼片12億隻;年產發光二極體、點陣、數碼管、時鐘板數百億隻。

行業專家預測,在LED產品開始在傳統經銷渠道廣泛流通時,性價比是最有效的進攻利器。而木林森股份在利用其規模化製造優勢、可靠性的品質保障的基礎上,對常規型LED光源產品進行大幅度的降價,將會對業內造成巨大的衝擊,首當其衝的就是那些缺乏競爭力的中小LED光源企業和渠道經銷商。

對於年內3W球泡零售價達6.3元人民幣,按2012年中國LED球泡的銷量將會像白熾燈泡一樣銷量激增,市場容量將達300億元,將進入平民化消費。據悉,木林森股份從2010年起正式籌劃並進入國內LED光源市場,以期在LED市場搶佔先機。截止到今年4月份,已經在全國建立第一批10個省級物流中心以及近400個分銷網店,其主要原因就是優質渠道商搶佔上游優質資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