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克順利打入夏普、日亞化LED照明供應

二次光學透鏡大廠雷笛克董事長唐德龍在6月19日的台北光電展中,分享廣州照明展新斬獲,包括公司新推出的“多晶封裝反光杯”此次順利打入夏普、日亞化LED照明供應,預估將佔有日本室內、商用照明市場,為下半年公司營運再添戰力。

日本電費偏高及311震后供電不穩等因素,促使日本LED室內照明蓬勃發展,而日本家電大廠夏普也為此擬定LED照明擴產計劃,並積極來台協尋零組件供應,雷笛克的反光杯透過夏普家電市場的廣大通路,料將成為日本LED室內照明最大受惠者。

唐德龍表示,公司花費6個月的時間投入反光杯製造,透過光型及光源模擬,並以高速加工機開出“模仁”供客戶使用,最後以衝壓、射出成型做出盞盞精密的反光杯,反光杯分作純鋁、塑料鍍鋁兩種樣 式,可將多晶封裝的LED光源模擬出傳統照明的效果。

唐德龍指出,現階段COB(多晶)封裝的LED開始要大量生產,因此是推出多晶封裝反光杯的最佳時機,公司已打入艾笛森、台積電轉投資普瑞光電供應。另外,包括Citizen、夏普、日亞化的零組件供應也來向雷笛克詢問下單,預計在8月到9月需求將明顯放大,並由夏普及日亞化優先帶領市場成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