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 三星OLED技術泄漏案11名涉案人員被起訴

昨(7.16)日消息,三星OLED技術泄密事件又有最新進展。據外媒報道,據檢控方介紹,三星OLED技術泄漏案11名涉案人員被起訴。

據水原地方檢察院刑事4部表示,涉嫌泄漏三星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技術的三星移動顯示器(SMD)研究員趙某等6人、接收相關技術信息的LG顯示器(LGD)高層鄭某等4人,以及LG合作企業高層1人等共11人被不拘留起訴。

趙某涉嫌去年5月擔任SMD設備開發組組長時,將從SMD職員處獲得的信息以及自己業務手冊上記載的有關OLED面板大型化的核心技術分7次利用電子郵件等泄漏給了LGD公司。

趙某還涉嫌於今年1月在LG合作企業的辦公室與SMD職員合謀,舉行說明會介紹從SMD盜取的該技術,將這一技術泄漏給了LGD的合作公司。

由於在組織運營等方面產生摩擦,趙某于去年10月從SMD辭職,LG曾承諾作為泄漏技術的回報將安排趙某在LG工作。但由於上崗時間一再被延遲,趙某還曾與中國的公司進行接觸,企圖將技術資料泄漏至海外。

幫助趙某泄漏技術的5名三星前任和現任研究員也在去年5-12月間先後跳槽到了LG工作。

LGD專務鄭某等人2010年10月要求趙某等人就LG技術存在的問題和改善方案撰寫報告,並涉嫌從趙某手中接收了SMD的核心技術。

LG方面在警方調查階段表示,LG和三星的OLED技術方式不同,並沒有從三星研究員手中獲得資料。但檢方查出鄭某等人確實從三星研究員手中獲得了資料,並於13日對涉案人員進行了起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