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市衛生計畫採用美國制的Independence LED 燈建造新的醫療中心以達到節省能源的目標

美國紐約有一塊地方,約54,000平方英呎,該市展開城市衛生計畫時,為了能建設有效節能的醫療大樓,該市從 Independence LED購買了35萬美元的全方位LED燈。這種LED燈只消耗一般螢光燈管一半的瓦特數。



Paloma Hernandez,城市衛生計畫的首席執行長表示,為了符合七個核心」創新」宗旨,所有醫療中心建設皆採用LED燈。城市衛生計畫首要目標是使用能節省能源的設備,這同時也符合了城市衛生計畫低成本的目標。

Charlie Szoradi,Independence LED的總監表示,他們讚賞主導和協助城市衛生計畫的團隊,並將此項工程視為改善其他照明用電量過度的醫療中心、醫院和診所的典範。參與城市衛生計畫這項工程,見識到ILED的長壽命和高效能,因為產品先進的耐熱功能,及美國生產帶來一定的品質保證,所以大力推薦Independence LED。該公司自從公司將製造地點由中國移至Boyertown, PA,Independence LED營業額成長了超過三倍。客源廣大,範圍從工業配送中心、百大企業、獨立企業至一般零售企業和服務鍊。

Urban Health Plan

城市衛生計畫是要在美國紐約南布朗克和皇后區聯邦政府建造合格的社區醫療中心。此項任務的目的在於改善社區醫療設備不足的狀況,以提升居民的健康。2011年,透過24萬8000名的民眾求診於五間診所、五間學校附設診所,這項計畫服務了近48000名病患。從1974年至今,已服務了Hunts Point、Mott Haven、Morrisania和其他鄰近的社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