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打造可持續發展奧運會,為倫敦留下豐厚遺產

倫敦時間7月27日,慶祝奧運聖火傳遞結束的儀式,將在聖火送抵倫敦塔橋后,在懸掛在塔橋之上的奧運五環下舉行。然後,聖火將留在塔橋旁邊的倫敦市政廳,等候當晚送到奧運公園主運動場的2012奧運開幕儀式。此前,為了慶祝奧運會和殘奧會的舉辦,GE利用最先進的照明系統改造了倫敦塔橋這一地標性建築——旨在突出其建築特色,並用亮度和顏色可變的燈泡替代原先的靜態光,同時也大大降低了能耗。

在舉辦奧運盛會的45天內,這個著名的地標性建築將懸掛巨型奧林匹克五環和殘奧會三色會徽。利用強大的LED泛光燈,GE將點亮倫敦塔橋的奧運五環標識,並在貝爾法斯特、愛丁堡和卡迪夫等城市點亮較小的奧運五環,還將與所有重要城市的市政廳合作,確保照明設施在奧運會結束之後能夠重複利用。

作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以及2012年奧運會全球贊助商,GE照明與倫敦奧組委(LOCOG)還合作實施了一系列其他照明項目。GE照明為倫敦永久和臨時照明設施提供了高效能、綠色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在未來若干年內減少能源消耗,一部分光源在2012年9月奧運會和殘奧會結束后能重新用於城市其他照明項目中。

安全問題是奧運會這種高規格賽事的重中之重。為此,GE照明提供了Odyssey燈具和陶瓷金鹵燈Streetwise光源, 使奧林匹克公園主遊客區達到最高安全級別。GE照明的Streetwise光源更明亮、更安全,顯色性高,有助於提升公園內照明質量和安全感,並確保閉路電視攝像頭拍攝的畫面盡可能清晰。

憑借豐富的產品組合,GE照明還為奧林匹克曲棍球場館提供各種專業的體育場館用泛光燈產品。作為極其強大的建築用泛光燈,Euroflood 2000在設計上採用了集成式鎮流器模組,適合高達600瓦的高壓鈉燈和金鹵燈。

GE照明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hil Marshall表示:“作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及2012年奧運會和殘奧會全球贊助商,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屆綠色、節能、可持續的盛會中發揮重要的作用。通過與倫敦奧組委的密切合作,我們希望能夠滿足其多種需求,既要為倫敦奧運會留下照明璀璨遺產,也要讓部分臨時照明設施在日後派上用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