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Dynaflood LED系列燈具照亮京杭大運河

京杭大運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長、工程最大、最古老的運河之一,與長城並稱為中國古代的兩項偉大工程。日前,杭州市政府為在晚上吸引國內外遊客,同時也讓周邊市民享受美妙的夜間生活,在京杭大運河杭州段採用了飛利浦Dynaflood LED系列燈具,展現了西湖溫和柔美的特點。

飛利浦在京杭大運河杭州段使用了DynafloodLED系列燈具,在每個六邊形內嵌入8根薄型且隱蔽的LED裝置燈具,每個裝置燈具內包含6顆紅色、6顆綠色和6顆藍色的1瓦高功率LED粒子。

“每年全國幸福指數第一的城市落在杭州,想必一定是有道理的。杭州的新天地傳承了西湖的所有的特點,靜、柔、溫和。它沒有上海新天地嘈雜的人(雖然這些人群是時尚的代名詞),沒有上海新天地的燈火闌珊,它衝擊你的,完全是靠這些建築和西湖的完美結合。現在,還有了經過改造后煥然一新的京杭大運河10公里杭州段。幽幽的環境中,步行於此,欣賞著河岸邊輕輕扶搖的垂柳,她們不敢大聲“言語”,也許是怕擾到河面的寧靜。房屋與房屋之間靠的是江南小路連接著,走在小路上的你,想不看運河都難。那個畫面,幽靜的小路,泛著漣漪的河面,星星的燈火,微擺的垂柳,如同慢鏡頭般的人們......除非你是個沒有七情六慾的人,否則你所能做的,就只有沉醉、沉醉再沉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