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今年出口燈具貨值約1.5億美元 同比增22%

今年以來,廣東惠州共出口燈具7342批,貨值約1.5億美元,同比分別增長16%和22%。從貿易地區上看,美、德、日等發達國家和中國香港地區仍是主要貿易出口地。從產品類別上看,LED燈具憑借其環保、節能、安全以及使用壽命長等優勢,漸漸成為海外市場的新寵。

為服務燈具產業快速發展,惠州檢驗檢疫局加強了檢驗和監管、嚴把質量關。同時,該局推行“一廠一策、一行一策”,對轄區企業進行逐家走訪調查,掌握出口產品具體情況,對企業進行一對一幫扶,並採取多種有效措施幫助企業擴大出口。一是加大宣傳力度,宣傳檢驗監管的具體要求,幫助企業熟悉辦理報檢手續的各個環節,提高通關效率,節省通關費用。二是加強信息採集,包括標準技術、質量信息、政策法規,幫助企業及時掌握行業最新動向,調整生產。三是在技術服務上下工夫,依照IEC-60598等標準,針對出口燈具產品標籤、內部結構和電源導線等項目,與企業技術人員一起逐項排查,提升企業的自檢自控能力,確保產品整體質量安全,有效降低出口風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