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技術新突破 真明麗股價飆升80%

真明麗(1868)研發新生產流程模式,料可提升成本效益,為未來數年收入和利潤帶來巨大增長空間,加上子公司產品入圍內地LED照明補貼名單,在雙重利好因素刺激下,真明麗股價全日飆升逾80%,由不足1元升至接近2元,成為最大升幅股份。不過,有專家質疑,其新生產流程模式,對降低LED燈具成本是否如此奏效。

真明麗昨發表公告指,目前研發出LED光源模組化生產流程模式。另將裸晶元用導電或非導電膠黏附在互連基板上,然後進行引線鍵合實現LED晶元和基板集成技術,公司已為此技術突破申請專利和設計權。公司續稱,在全球主要國家先後發布停止白熾燈生產與使用時間表后,明年至2015年為LED照明行業快速發展的契機。

真明麗又指,新生產流程模式可降低器件成本、生產成本及故障率,產品價格可相當於傳統白熾燈,大大增加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該公司預計于第四季開始大批量量產,以助搶先佔領市場,預期未來數年其營業額和利潤高增長,帶來企業巨大成長空間。

大陸公布12/13年度半導體照明產品財政補貼推廣項目入圍名單,真明麗旗下鶴山市銀雨照明有產品中標入圍。消息刺激公司股價大升83.5%,至1.78元,並帶領同行先思行(595)及達進東方照明(515),分別升逾1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