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綠色機場解決方案剖析:新燈具節約70%能耗

全球領先的機場地面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ADB 公司將於 9 月 26 日至 28 日參加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第五屆中國國際機場技術、設備和服務展覽會”,並首次展示其全系列高品質點對點機場解決方案。ADB 將憑借展出的全方位機場解決方案,證明其在該領域的絕對優勢與領先地位。此次展出的產品包括由ADB天津工廠生產的最先進的機場照明設備,以及幫助客戶減少環境影響的創新綠色機場解決方案組合。

ADB 公司首席執行官 Christian Onselaere 表示,“對於越來越關注環境問題的亞太地區機場來說,我們最先進的綠色機場解決方案組合將是完美之選。事實上,看到地方機場對環保型解決方案的迫切需求后,我們正在採取必要措施將生產本地化。ADB 中國工廠啟動一年以來,其產品在國內外廣受好評。毋庸置疑,中國已經成為 ADB 全球和地區發展戰略中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

“中國國際機場技術設備和服務展覽會”已成功舉辦十年,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機場技術、設備和服務國際性展覽會。此次,ADB 將展出全套 LED系列產品,其功能可滿足滑行道和跑道區域的所有助航引導需求。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其新款 AD 燈具。作為高效節能綠色機場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AD 燈具可以節約高達 70% 的能耗。

其他的展出產品還包括高級電源,一種帶脈衝寬度調製的機場地面照明備用電源,該電源可直接控制燈具;太陽能供電的低光強燈具;ALCS 遠程控制系統,該系統可有效利用能源,根據需求調節燈光;以及基於絕緣柵雙極晶體管 (IGBT) 的恆流調光器,其較低的諧波失真,有助於提高效率和減少電力消耗。

所有上述產品將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第五屆中國國際機場技術、設備和服務展覽會” 的ADB 展台(展台號:322)上展出。觀展者可向 ADB 專家了解如何以更加環保的方式運營機場,其專業人員也將利用基於網路的綠色高效計算工具算出 LED 燈具為您帶來的收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