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EFY報告指出最新LED照明業發展趨勢

印媒旗下技術雜誌《Electronics For You》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 儘管LED照明燈具有多個好處,但是僅較高的初期成本就使該產業當前不能進行量產。因此,LED 照明業每個參與者當前設定的目標是打造出一款可以進行商業運作的 LED 燈,就像 60W 白熾燈一樣,以成本價格5美元至10美元出售。在實現這一目標的道路上處處需要進行創新。

LED 燈發光效率和光能輸出指數每隔36個月增加一倍,性能也將提升一倍,這與摩爾定律 (Moore's Law) 一致。LED 燈的性能、色質和壽命在過去數年均有所改進。基於當前 LED 燈技術的特定應用解決方案使色溫從2700K到6500K不等,顯色性 (CRI) 價值從70到95不等。白色 LED 燈壽命週期大大提高增至100,000多小時,這顯著降低了維護和替換成本。

該報告指出,整個 LED 照明業非常樂觀,充分進行了以下創新:
1) 全方向 LED 燈。就像白熾燈一樣,如果 LED 燈想成為普通照明業的基準,則必須全方向照明。全方向 LED 燈技術似乎能夠輕鬆地為多方向的照明模式提供一種解決方案。
2) 有機 LED 燈。它有望成為體積小、性能高和環保的燈。
3) 巧妙的設計。它為傳統的白熾燈提供了一種備選方案,且參數和光能輸出相似。
4) 非接觸式螢光粉技術。爭相推選該技術為減少成本的應對措施。
5) 交流 LED 燈。它的光能輸出和性能與直流 LED 燈保持在同一水準,無需進行交流電向直流電的轉換,也不需要直流 LED 燈所需的電子元件。
6) 生產採用矽材料。由於矽成本大幅下降,來源廣泛,所有它被相關公司視為降低成本的根本之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