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東西北開始申報LED公共照明產品

來自廣東省科技廳發展規劃處消息,為全面落實《廣東省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進一步加大LED照明產品的推廣應用力度,廣東省科技廳、省財政廳安排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粵東西北地區開展公共照明領域LED照明產品推廣應用工作。為做好項目組織申報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內容

在粵東、粵西和粵北地區擇優支持4-5個市,運用合同能源管理等模式,在市政道路、大型公共場所等公共照明領域全面推廣應用LED路燈等照明產品,引導促進全社會普及應用LED照明產品,推動實現3年內全省普及LED公共照明產品的總體目標。

二、驗收指標

(一)LED公共照明示範工程範圍必須包括市區及相關縣(市、區),納入本市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使用LED路燈等照明燈具(不含配套設施)總價格2億元以上,示範工程整體節電55%以上。

(二)必須採購經省LED照明產品評價標桿體系檢測並列入推薦產品目錄的LED照明產品。

(三)示範工程產品採購、質量監測、績效評估全面推行LED照明產品評價標桿體系。

三、申報要求

(一)LED公共照明示範工程以粵東西北地區地級市為單位申報,由市政府指定的公共照明業務主管部門(或科技主管部門)牽頭申報。申報地市要按照《廣東省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的總體要求,成立由主(分)管領導牽頭、相關主管部門參與的工作領導小組或聯席會議制度,印發本市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逐級簽訂工作責任書並報省科技廳備案,把公共領域LED路燈照明改造任務分解到所轄各縣(市、區)、鎮(街道)的法人業主單位。

(二)每個項目省財政資助經費原則上不低於1000萬元(含1000萬元),不超過1500萬元(含1500萬元),主要用於市區及各縣(市、區)、鎮(街道)LED路燈等照明產品補貼(不超過LED照明產品價格的10%)、項目協調管理等。

(三)申報單位必須出具承諾函,當本項目申請財政資金資助額度未獲得足額批準時,缺口部分由申報單位自行補足。

(四)本批項目採取網上申報的形式,申請單位必須通過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網站(http:http://pro.gdstc.gov.cn),選擇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LED綠色照明“應用示範”專題,提交項目申請書、可行性報告等申請資料。

(五)優先支持採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承諾用隨電費徵收的公共事業附加收入中解決LED照明改造工程的資金來源。

(六)資金經地方科技部門會財政部門審核後由財政部門分期撥付。

(七)示範工程所用的燈具必須採用經省LED照明產品評價標桿體系檢測並納入推薦產品目錄的本省產品。同等條件下,優先採購所在市的產品。

(八)項目實施期不超過3年。

(九)專項資金已立項且在研的項目不予重複支持。

四、申報程序

(一)註冊。已註冊的單位繼續使用原有帳號進行申報和管理。首次申報的單位在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註冊單位信息,獲得單位用戶名和密碼,同時獲得為本單位項目申報人開設用戶帳號的許可權;項目主持人從單位科研管理人員處獲得用戶名和密碼,填寫個人信息后可進行申報。

(二)申報。各單位和申報人註冊后即可通過網路提交申請書及相關材料,同時列印書面申報書一式十一份送交所屬科技主管部門。

(三)審核推薦。各級科技主管部門會同財政部門對申報項目進行審核后,向省科技廳、財政廳推薦,獲得推薦的項目將進入廣東省科技計劃項目備選庫。地市科技局將推薦項目的書面申報材料統一送省科技廳業務受理窗口。

(四) 省科技廳會同省財政廳組織專家,對進入廣東省科技計劃項目備選庫的項目進行評審。

五、申報時間

本批申報項目網上申報時間為2012年9月4日至9月20日下午5:00。

各級科技主管部門網上審核推薦截止時間為2012年9月21日下午5:00。

書面申報材料截止時間為2012年9月24日下午5:00。

六、聯繫方式

廣東省科技廳發展規劃處:袁海濤,020-83163837

廣東省財政廳工貿發展處:姚 林,020-8317036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