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青睞飛利浦智慧LED新技術 將用於IPHONE5

據傳蘋果 (Apple Inc.)(AAPL-US) 對於飛利浦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Inc)(PHIA-NL) 新相機LED 閃光燈技術甚感興趣,且可能本次推出的 iPhone 5 上即加以實裝。

內情人士指出,飛利浦的新技術係多色LED閃光燈,蘋果已和公司簽署協議,正式納入產品設計。此項消息近期才被提供給《AppleInsider》,但匿名情報來源無法加以確認。

典型的LED閃光燈為白色,但此新科技下燈光改為黃色和白色綜合,以白色閃光燈照出來的相片往往曝光過度,但飛利浦的新型「智慧LED閃光燈」(Smart LED Flash),據稱可智慧檢測環境照明,以改善相片效果品質。

消息另指出,蘋果已對此新LED 技術「發出大筆訂單」,且對此零件部份簽訂獨家協議合約。根據預期智慧LED 閃光燈很快將在蘋果產品上亮相,可能就是即將公開的iPhone 5。

然而蘋果以往也有獨霸技術卻不加以利用的惡例,最好的例子是新材質「Liquidmetal」的獨家授權,此種合金係以鋯、鈦、鎳與銅等金屬製成,表面如液體般光滑,市場猜測蘋果實際推出新材質產品已久,但直到目前仍沒有下落。

飛利浦向來為蘋果 iPhone 的 LED 閃光燈零件商,公司股價收低 0.16% 至 19 歐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