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江門LED照明產品四大聯盟標準發布

9月14日下午,由江門市10余家LED照明骨幹企業發起,江門市LED標準聯盟在位於江門高新區的國家半導體光電產品檢測重點實驗室召開了標準發布會,發布備案了《道路照明用LED燈》、《室內照明用LED球泡燈》、《普通照明用自鎮流雙端LED燈》、《裝飾照明用LED燈》四大聯盟標準。據悉,該市LED標準聯盟將抱團運用標準手段爭取市場“話語權”,促進成員間的資源共享和互惠互利,開展各項標準化技術研究和推廣,消滅無標生產。

道路用LED燈、室內照明用LED球泡燈、普通照明用自鎮流雙端LED燈和裝飾照明用LED燈四類產品佔據了整個LED照明市場的大部分份額,而其相應的性能標準在國家標準中僅為推薦標準,與這四類產品的市場地位極不相稱,標準限值還有提高的空間。針對江門LED產業的實際情況與未來的發展需要,江門市LED標準聯盟經過多次論證,積極組織專家開展科研製標工作,充分利用國家半導體光電產品檢測重點實驗室的條件,最終制定了以上四種產品的標準並作為聯盟標準發布備案。

江門LED行業協會會長樊邦揚介紹說:“LED產業是我市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我市LED照明產品四大聯盟標準的發布備案,也是江門LED產業發展到達一個新的高度的必然結果,同時通過聯盟標準的執行,也必將大大提升江門LED產品的質量水平,增強江門LED產品的競爭力,為整個行業下一步的發展提供產業導向和推動力,是江門LED行業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介紹,江門市LED標準聯盟由江門10余家LED行業的領軍企業、行業協會和科研檢測機構組成。市經信局、市質監局、江門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江門LED行業協會以及真明麗集團有限公司等相關單位及企業出席了當天的標準發布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