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建築專家組參訪CSA 促進LED照明技術與應用對接

近日,由中國國家發改委環資司、科技部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中國建築材料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公司、中國國際工程咨詢公司、盾安(天津)節能系統有限公司等單位專家一行10人組成的建築、節能專家組訪問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以下簡稱"CSA")。CSA秘書長、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簡稱"ISA")主席吳玲女士主持會議。

中科院半導體照明研發中心、半導體照明聯合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李晉閩、荷蘭代爾伏特理工大學教授張國旗、ISA秘書長岳瑞生、CSA副秘書長耿博分別就CSA、ISA、半導體照明研發中心及半導體照明聯合創新實驗室的創建背景與使命以及半導體照明產業的國內外發展情況、國內半導體照明產品性能及三部委招標情況向參訪專家進行了詳細介紹。參訪專家也就建築設計與節能改造一體化提出建設性建議,雙方就未來的緊密合作達成共同意願。

一切需求源於市場,一切決策源於市場。CSA一直以為企業開拓市場為服務核心,致力於促進LED照明技術與應用的對接,提升半導體照明產品的應用品質。為此,CSA為業界同仁搭建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簡稱CHINASSL)"與"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兩大交流合作平台,在引領LED照明行業最新技術與產業發展潮流的同時,為展商和觀眾開拓無限商機。

在CHINASSL2012(2012年11月5-7日www.sslchina.org)即將開啟之際,CSA聯合部分重點建築設計與節能改造單位組織本次會議,旨在奏響CHINASSL2012的序曲。據悉,在CHINASSL2012這場中國地區最具規模的LED照明行業年度盛會中,主辦方專門設立了"商務配對"這種"零距離、低成本、高效率"的商貿配對平台,屆時參展企業將與來自全國範圍內的各大建築設計院(所)、工程建設承包/系統承包/裝修裝飾/安裝公司、市政/路燈道路建設公司、酒店行業、舞檯燈光效果設計公司、戶外廣告製作商、賓館/寫字樓等用戶單位採購部、照明及電器產品代理商/經銷商/進出口貿易商、汽車製造商等行業的眾多專業買家,一對一商貿洽談,締造商務合作的全新通道,切實提升企業參展效果。作為買家,您也將在展會看到、聽到、得到您對於LED照明產業的一切構想,真正做到採購"省錢、省心、省時、省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