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85%能源 里約+20峰會認可LED照明

在日前結束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大會(“里約+20”峰會)上,氣候組織(The Climate Group)發布的一項獨立的全球性技術試驗結果顯示,LED道路照明能夠節省多達85%的能源。該試驗項目還發現,試點城市居民偏愛LED照明,認為其社會和環境效益俱佳。

氣候組織首席執行官Mark Kenber表示:“這項報告清楚表明,LED技術已經具備在全球各城鎮進行大範圍應用的條件。全面轉向最新的節能型LED照明解決方案能夠節省大量能源,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並且有助於改善城市環境。”飛利浦照明全球公共與政府關係事務總裁Harry Verhaar表示:“我們相信,通過推動照明市場轉型,飛利浦LED照明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宜居城市的建設,從而造福城市居民和參觀者。”

LED照明不僅對城市居民有益,對全球的環保事業也有巨大作用。如果將全球照明效率提升一倍,則對氣候產生的影響相當於將歐盟所有電力和熱能生產排放的溫室氣體減少一半。

由此可見,LED照明是未來發展的趨勢,與其他節能技術一樣,節能照明將促進全球繁榮。我們也應該利用好LED照明,來推動我國的綠色可持續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