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CHINASSL2012)11月在廣州召開

LEDinside獲悉,第九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CHINASSL2012)將於2012年11月5日-7日在廣州廣交會威斯汀酒店召開,來自業界各方人士將在這個全方位、深層次的討論平台上共同探討LED產業投融資問題。
 
CHINASSL2012論壇共設立2場大會,近20個分會。通過論壇大會/技術分會/專題分會/海外專場/技術培訓等形式,開展各種方式的研討交流,使與會者從中受益,切實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同期還安排了商務配對、JapanRoom日本企業見面會、POSTER展示與交流、影響力人物訪談等多個活動,在參加論壇之餘還有更多交流機會。10000+平方米海內外企業富有個性的時尚展覽,吸引商圈各方人士一起活躍交易鏈和供應鏈。
 
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論壇全面覆蓋行業工藝裝備、原材料,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發展,提供全產業鏈範圍的海內外合作平台,致力於拓展業界所關注的目標市場,以專業精神恆久締造企業的商業價值。

為了更好的配合2012年中國半導體照明行業的格局變化與市場需求,引導產業鏈上中下游及國內外同行之間的良性競合,主辦方現場將推出四大主題展區--"材料與製造設備專區"、"商業照明專區"、"戶外照明專區"和"十城萬展"試點城市成果展示區,集中展示半導體照明行業各領域的最新產品與技術。作為全球領先的展覽會主辦機構,勵展博覽集團將聯合跨行業的展會資源,共享豐富的買家資料庫,吸引更多來自照明設計工程公司、酒店、商業地產開放集團、百貨公司等優質買家來到本屆展會現場觀摩採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