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兆半導體LED背光升壓開關可減少功率損耗,並最大限度減少高功率應用中的次諧波振蕩

集成式高電壓調光 MOSFET 可提供快速調光響應,具有更高的效率和可靠性

在防止低效的不連續導通模式 (DCM) 升壓轉換器產生功率損耗和次諧波震蕩方面,高功率 LED 設計師們面臨挑戰。飛兆半導體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的 FAN7340 和 FAN73402 單通道升壓控制器(帶集成式高電壓調光 MOSFET)可幫助設計師在高功率照明應用(如適用於 3D 電視和顯示器的 LED 背光)方面實現更高的效率、更優質的性能和更好的可靠性,從而克服這些挑戰。 

這些背光碟機動升壓開關器件使用帶有可編程斜率補償的電流模式控制拓撲結構來防止次諧波振蕩。 這些設備帶有內部調光和模擬脈衝寬度調製 (PWM) 設計,可通過快速 PWM 調光響應來克服 DCM 升壓轉換器的短期下降問題。

該兩款設備均帶有集成保護功能,如欠壓鎖定、LED 開路保護和過壓保護,從而盡量減少元件數量。 另外,如果 LED 燈串出現異常,這些設備還會生成延遲的故障信號,從而實現防錯功能。

特點和優勢:

• FAN7340: RDS(ON) = 3.4Ω(VGS = 10V, BVDSS = 400V)
• FAN73402: RDS(ON) = 1.0Ω(VGS = 10V, BVDSS = 200V)
• 寬範圍電源電壓: 10V 至 35V
• 逐周期電流限制
• 內部軟啟動可防止啟動時的浪涌電流流入輸出電容
• 可編程開關頻率

 封裝和報價信息(數量:1,000 個,單位:美元)

可按照要求提供樣品 - 收到訂單后 8 到 12 周后出貨

• 兩款產品均採用 16 引腳 SOIC 封裝,FAN7340 的單價為 $0.85,FAN73402 的單價為 $1.06

飛兆半導體的工程師們通過開發 FAN7340 和 FAN73402 等解決方案,不斷推動設計創新。飛兆半導體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全方位覆蓋高、中、低功率電源半導體設備,從而幫助設計師在幾乎每個功耗敏感型應用中最大限度地節省能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