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集團宣布2016年起將只賣LED燈具

瑞典傢具零售商宜家集團(IKEA)于當地時間10月1日宣布,公司計劃從2016年起在全球範圍門店中只出售節能LED燈具,他們宣布將會逐漸淘汰非使用LED技術的燈(包括燈泡和桌燈),直到2016年達到非LED燈不賣的境界。

同時,宜家將以“最低價”發售和在全球的分店換上超過一百萬個LED燈,目的是推廣可持續發展和為消費者省電費。他們指出LED燈的耗能較白熾燈少85%,壽命卻長20倍。這次宜家家居的確主動地為環保作出承諾,不過要留意的是,目前只有他們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網站有公布上述措施,包括中港台在內的其他地區則暫時不見有。

宜家表示,自己將成為首個僅出售節能LED燈具的美國傢具零售商,此舉將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城市的周邊環境。目前,LED燈具相較傳統白熾燈的高售價是阻礙這一產品大規模普及的最主要原因。但宜家表示,公司將以最優價格向消費者出售自己的LED燈具產品。據悉,目前宜家最便宜的LED燈泡售價約為9.99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