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x 宣布在全球範圍內推出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

新型農用 LED 燈條具有關鍵性能增強技術,比高強度氣體放電 (HID) 技術可節約高達 80% 的成本,比其他 LED 技術可節約高達 20% 的成本。

SunBrite 新型農用 LED 燈條光吸收能力優異、壽命更長、使用方便、安裝簡單

Lumex 宣布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促進植物能夠得到最佳生長的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這款燈條可針對不同的植物類型和生長周期,提供紅色和藍色兩種波長,比高強度放電 (HID) 和其他 LED 技術性能更好、更具有成本效益。 

與一些 HID 技術相比較,這項新技術可提升高達 93% 以上的光吸收效率,節省 50% 的空間和 80% 的成本。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採用高效設計,與其他農用 LED 技術比較,燈條體積可縮小高達 20% 以上,而成本效益可提高 20% 以上。

與金屬鹵化物和高壓鈉燈 (HPS) 解決方案等 HID 技術比較,LED 燈條在效率和易用性方面具有關鍵性能優勢,可廣泛用於各種農業領域,包括:園藝、溫室、園地、種植和播種。

效率更高

在光吸收、能耗和空間分配方面,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採用了可大幅提升效率的零部件。

學術研究證明,當植物暴露于紅色光源 (640-660 奈米) 和藍色光源 (450 奈米) 時,葉綠素對光的吸收最佳。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提供全光譜成分控制,確保發出的光波幾乎 100% 得到最佳調整,以匹配葉綠素的吸收波長。相比之下,HPS 技術產生的光只有 7% 會被植物吸收。與 HPS 技術相比較,LED 的光吸收效率可提升 93% 以上,因此能夠顯著減少肥料和其他植物養料的使用,從而可大幅節約成本,並能最大程度地減少化學品的使用。

這款 LED 燈條能夠大幅降低能耗,比有些 HID 技術可降低高達 80% 的能耗。

由於放熱量減少,設計緊湊,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亦能夠大大節省空間。與 HPS 技術不同,這款 LED 燈條不需要鎮流器亦能減少高達 75% 的放熱量,因而無需採用佔用空間的散熱系統和通風口,減少多達 50% 的所需空間。

使用方便

與其他技術相比較,這一新款 LED 燈條性能提升顯著,操作更簡單、壽命更長、安裝更方便。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可方便地整合於劃分並控制藍光和紅光數組的可程序設計數控系統,以滿足不同類型植物不同生長階段的特定光線需求。此外,與發光二極體 (LEP) 等新興技術不同,這款 LED 燈條亦提供更便於操作的實時開關。

農用 LED 燈條壽命長,令使用更方便。其使用壽命比 HID 技術延長高達 4 倍,而所需維修時間縮短高達 75%。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還配備三個獨特的可選安裝夾及即插即用式可選變壓器。 

節約成本

由於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採用這些可提高效率和易用的部件,與一些 HID 技術相比較,可節省高達 80% 的成本。雖然最初的前期投入較高,但由於效率提高,使用方便,往往一兩年內就會有投資回報。

「對 LED 技術而言,農業是增長最快的應用領域之一」,Lumex 的產品設計工程師 Kay Fernandez 解釋說,「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這一功能強大的新型工具,具有極大的性能優勢,可大幅節省使用成本。」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 (SSP-LB24 系列) 符合 RoHS 和 CE 標準,提供紅色和藍色光波,適用於廣泛的農業應用領域。採用 IP66 防護等級,防止灰塵進入和水噴入燈條。燈條長 24 英寸,寬 0.874 英寸,光束角為 120°。工作溫度範圍:-20°C 至 45°C。安裝夾可以垂直、45° 或旋轉方式安裝。變壓器可即插即用。

SunBrite 農用 LED 燈條的價格根據尺寸和訂購數量而定,批量訂購單價約 75 美元。生產交期從八周到十周不等。

SunBriteAgriculturalLEDLightBa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