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制定新的LED照明準則

美國能源部LED小組目前正在制定一套新的LED照明事實準則,敘述標準LED的性能特徵以協助消費者和設計師清楚分辨傳統燈具和LED燈具的差別。
 
之前在美國匹茲堡的半導體照明市場研討會上就談論過了能源部計劃調整LED照明事實方案的準則。調整的內容包括一年後將重新測試任何改裝過的燈具,及不定時抽檢某些產品以維持產品品質(製造商將承擔這些檢查費用) 。然而,業界反映重新測試半導體照明燈具的費用過高,所以能源部將重新考慮調整的細節,並找出其他既能降低測試用費又能提高LED產品數據標籤可靠性的替代方法。
 
美國能源部也表示LED照明事實方案會與半導體照明性能測試做結合,兩項測試都會維持原本的功能性,但是數據將會結合成一個單一的門戶,供個別產品評估之用。
 
美國能源部制訂LED的標準為美國的消費者和設計師提供了便利。我國現在急缺LED照明產品的相關標準,同時消費者也沒有一個很好的參考標準來選擇LED燈具,對我國LED產業的發展造成了不利影響,因此我國也應儘快制定相關標準準則,來推動LED行業的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