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首個LED主題園落戶廣州 呈現全新光影世界

大陸中國首個LED主題園區昨天落戶廣州,並於當天在廣東科學中心啟動,向市民展示一個全新的光影世界,吸引上千觀眾參觀。該主題園將作為廣州常設展館開放。

中新社報導,主題園區是目前大陸首個以LED為主題,集教育培訓、展示服務、創意服務三大功能於一體的綜合園區。整個LED主題園區的總體規畫將分三期建設,集展示、藝術、技術、商務、教育等功能於一身的綜合園區;並打造LED科普教育平台,面向LED產業展示服務的公共平台和面向LED創意設計人才的服務平台。

一期「LED體驗館」由廣東科學中心、廣東半導體照明創新中心共同研制製,分序廳、走進LED、綠色照明、產業之光、LED暢想劇場五個展區,採互動操作、實驗遊戲、情景展示、混合現實、燈光秀、幻影劇場等技術手段,讓觀眾近距離接觸LED,體驗其綠色照明的優良特性及其技術的未來發展趨勢。

在LED體驗館內,可通過展出LED照明原理、最新技術和示範應用,開展一系列有關LED的新奇創意體驗活動。如體驗LED色彩絢麗的超前家居照明設計和創意用品;看LED光照如何培養花卉植物,如何透過變色誘殺害蟲;體驗未來在飛機上利用LED實現個人通訊和網路辦公等。

廣東省科技廳廳長李興華指出,廣東LED主題園區已完成第一期建設任務,接下來,將加快LED主題園區的二、三期,讓外界切身體驗到LED的魅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