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歷史悠久Lawrenceville School升級照明設備

Starlite Productions公司與設計顧問斯庫勒·舒克(Schuler Shook)、電氣承包商A.C.斯科特(A.C. Scott)合作,一同為新澤西州特倫頓市北部的勞倫斯維爾學校(The Lawrenceville School)內的劇場照明設備和索具裝配進行了升級。

新澤西州特倫頓市北部的勞倫斯維爾學校的劇場照明設備和索具裝配實現升級

包括新裝的三部Electronic Theatre Controls (ETC) Sensor3動力控制台在內的Starlite Productions安裝組件為該校的科比藝術中心目前的調光和控制系統帶來了顯著的升級。ETC新型CEM3處理器讓系統性能遠高於傳統的調光台。結合ETC SmartSwitch繼電器櫃(包括為該校現有的Vari-Lite設備新添的208V電路)形成的專屬繼電迴路使得這個新的動力和控制系統成為當今混合照明系統中的翹楚。這使得之前僅僅依賴於傳統調光技術進行操作的員工可以嘗試把LED、搖頭燈和其他的特效元素應用在演出中。

Starlite公司還為劇場空間提供了一套新的控制中樞。幾年前該校便投資購置了一個ETC Emphasis控制台和一套區域網控制分佈系統。這次的升級更新讓系統更上一層樓,即專門把網路升級為ETC Net3協議,以期獲得最大限度的靈活適應性。現如今,學校可以通過全範圍乙太網覆蓋下控制的輸入輸出,從包廂軌道到舞台電線系統與組件,採取對數據分佈的全方位控制。

Starlite公司的系統工程師麥克·海克曼(Mike Hackman)為了確保安全和可持續性,為結構工程的檢查和獲批製作了項目圖紙。依照圖紙,公司定製裝配部焊接了新的管道組件,在房間的左右牆體上加倍了懸掛照明設備的空間。他們還製作安裝了一個定製的弧形包廂軌道,此軌道可以讓學校照明設計師為舞台照明提供一個不同的視角。

Starlite公司還負責給舞台電氣升級裝配索具,即提供安裝負載滑車、懸垂橫桿和電纜橋架。他們科學專業的工作得到了校方的首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