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參加2012香港秋季燈飾展

推出全系列高演色性筒燈  鎖定商用照明市場

隆達電子參加2012香港秋季燈飾展,將展示多項系列完整之產品線,包括超高演色性(CRI 95)筒燈、燈泡與投射燈、燈管、板燈等系列產品,以及照明模組等。其中多款照明成品更導入了隆達自製並通過LM-80認證之LED封裝產品,展現了隆達垂直整合之實力。新品將於10月27至30日之香港秋季燈飾展中盛大展出。
 
隆達在展會中將發表演色性高達95之4吋、6吋與8吋全系列筒燈,採用隆達生產並通過LM-80認證之5630 LED,且飽和紅色測試指數(R9)超過90,應用於商業照明可提升空間質感,特別是在精緻藝術品、新鮮蔬果、肉品等商品展示更有加分效果。此外,該系列筒燈具備各國不同電壓需求與安規認證,單電壓產品更具備可調光功能。同時特別推出美規版本,通過了在密閉空間下進行之溫度測試,符合美國UL規範之安規要求。
 
在燈泡系列,將展示出超輕量燈泡(重量僅63公克)、廣角燈泡等特色產品,從40瓦、60瓦、75瓦到100瓦白熾燈取代全系列展現。此外,更將展示”Moonlight Lamp” LED燈泡,啟動后燈泡柔和漸進地明亮,可降低瞬間亮光對眼睛造成的不舒適感,將LED照明應用推向更高品質。其不須更改室內電路或裝設調光器,即可使用原開關達到類調光的效果。"Moonlight Lamp” LED燈泡不僅適合家居照明例如嬰兒房、卧室、走道燈等,應用於商業空間更可大幅提高空間照明質感,例如飯店、影劇院、演講廳等場所。
 
隆達在燈管系列亦有新品發表,推出可旋轉式燈管,使用者可依需求自由調整燈管角度,適合應用於櫥櫃或展示櫥窗。另有強調高性價比之Eco系列燈管,以及專為日本市場開發之GX16燈管等,多款尺寸與色溫供客戶選擇,展現了隆達在燈管領域的產品實力。
 
在照明模組部分,將展示全系列COB(集成式封裝)產品、高壓晶粒藍光封裝搭配遠距螢光粉之解決方案、以及Zhaga光源模組產品。此外,其通過LM-80壽命測試之3014與5630兩款封裝產品,亦已大幅導入照明成品中,具有高穩定度、高品質與高性價比之多重優勢,為目前該公司之照明封裝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兩大系列。而隆達自製之高壓晶粒藍光封裝,搭配遠距螢光粉之解決方案,可將成品之發光效率提高30%,應用於球泡燈更可達到330度全光角效果。
 
隆達電子錶示,今年的香港照明展,公司再度深化LSVP策略,將照明模組與成品做最適切搭配,展現了公司LED一條龍垂直整合的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