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on & e:cue宣布推出燈光應用軟體套裝Lighting Application Suite (LAS) 6.0 及iOS與Android™版本Action Pad流動應用程式

作為固態燈光和控制系統全球領導者的Trax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嶄新的燈光應用軟體套裝 Lighting Application Suite(LAS)6.0,一款作創意的燈光設計編程的智能燈光控制軟體,打造改變行業的里程碑。Traxon推出全新的LAS6.0燈光控制軟體可兼容iOS及Android™ 設備。

LAS6.0引入了一系列強大的新建及提升功能,包括輕易地控制多至50萬全彩RGB節點,並能操作超過2萬5千個支援RDM(遠端設備管理)的 燈具(5,000 universes)。全新的LAS6.0在各方面均有顯著的改善,例如行動墊顏色選擇器,場列表,在LED矩陣系統上動態滾動文本的快速變化,保證了前所未有的強大編程式控制制能力和靈活性。新版本的LAS一如以往保持其動態的核心功能,可用作設計簡單甚至複雜的燈光及視頻效果,是以靈活性,簡單性,創新性為本的理想工具。

LAS 6.0 的發布,除了展示為全新及免費于任何的iOS或Android™無線設備上運行外,該應用程式允許用戶無縫地接入存儲在獨立模式下的Butler XT2微型伺服器內的定製用戶可將圖形用戶界面(GUI)及Action Pad功能。

完整的升級及功能詳情,請登入www.traxontechnologies.com。
 

*iOS是蘋果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Android是谷歌公司的商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