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梁平縣首次通過國家『863計劃』項目評審

近日從重慶市梁平縣科委傳來消息,位於梁平工業園區的重慶平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重慶大學、重慶四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重慶星河光電科技公司等5家單位聯合申報的“南方山地城市道路照明技術及示範”項目,近日通過了國家“863計劃”項目專家組評審並獲批實施,這是該縣首次承擔實施國家“863計劃”項目。

“南方山地城市道路照明技術及示範”項目,主要針對南方山地城鎮高溫、高濕、多雨、多霧、多雷擊、少日照以及隧道多、彎道險道多、光照環境多變的氣候與地形特點,以隧道照明為突破點,重點解決LED道路照明的高效散熱、高效取光,以及高防護等級、防雷擊過載等關鍵技術問題,攻克系統的模塊化、規格化、標準化生產工藝難題,解決系統高可靠性與低成本及可維護性的矛盾。

該項目基於物聯網技術,實現系統的遙感(環境光照)、遙控(燈具亮度)、遙測(燈具故障),從而建立LED道路照明批量化生產線及質量保證體系,建設LED道路/隧道照明的智能控制的展示體驗中心,建成多個區縣市政道路LED照明全覆蓋的示範城區。通過該項目的實施,將有利於集成更多的資源推進我縣光電科技產業園的建設,豐富建設內容。

據了解,“863計劃”,是1986年3月在王大珩、王淦昌、楊嘉墀和陳芳允四位科學家提出的“關於跟蹤研究外國戰略性高技術發展的建議”上,由鄧小平同志親自作出重要批示,啟動實施的“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計劃”,旨在提高我國自主創新能力,堅持戰略性、前沿性和前瞻性,以前沿技術研究發展為重點,統籌部署高技術的集成應用和產業化示範,充分發揮高技術引領未來發展的先導作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