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攜手光聯照明打造紹興城市照明工程

富昌電子照明事業部協助上海光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出綿延幾公里的浙江紹興商業文化中心城市照明景觀——柯橋景觀照明亮化工程。


浙江紹興柯橋景觀照明亮化工程從華齊路到新開河的2.6 公里金柯橋大道景觀軸,從華齊路到104 國道的4.4 公里笛揚路商業軸以及瓜渚湖沿湖第一視線範圍。整個項目共採用光聯照明800 套大功率LED 射燈,3300 套大功率LED 投光燈和7300 米大功率LED 線性洗牆燈。

上海光聯照明總經理王剛先生表示,“光聯照明採用行業領先的LUXEON®亮絢LEDs,在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協助下設計出的燈具,針對紹興柯橋商業街外部光環境的舒適延展和視覺引領,採用多層次布光照明方式,大氣、穩重,特別是PC-AMBER 系列光源,表現非常出色,不
僅營造了舒適的光環境,在連續工作光源結溫上升的狀態下,燈具的光通量輸出率確實處於同行領先地位,這使得我們可以採用更少的光源,更低的能耗,實現所需的效果。”

“LED 產品節能環保,非常適用於城市夜空間景觀照明。”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銷售總監吳偉斌先生說,“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擁有世界一流的LED 燈具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儘快設計研發產品,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趕上工程進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