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禾攜手大陸廠商布局中國大西北LED照明市場

晶禾光電布局中國大陸藍寶石長晶爐整廠技術輸出再傳捷報,10月下旬晶禾正式與陝西德德新能源公司簽約,接獲來自中國藍寶石長晶爐訂單,雙方將以藍寶石長晶爐turn key技轉方式,結合台中二地技術與資源,共同在陝西省銅川市創造藍寶石長晶一條龍生產基地,未來將供應整個中國大西北LED照明市場。

10月底,陝西德德新能源董彥宏董事長、楊建平總經理、向明育董事等一行專程來台與晶禾光電正式簽約,採購藍寶石長晶爐,據了解,這是晶禾繼上半年首批35公斤級藍寶石長晶爐訂單后,正式接獲中國大陸客戶大量訂單,預料對晶禾後續營收及獲利的挹注十分可觀。

為加速藍寶石長晶爐訂單出貨腳步,第四季晶禾針對特定人及股東啟動現增募資計畫,增資后股本將達2.5億元,晶禾董事長鍾其龍指出,以良率高達八成的自製藍寶石長晶爐獲得中國大陸知名客戶肯定接下長期訂單,展現晶禾技術團隊在藍寶石長晶爐整廠技術與成本上的明顯優勢。

陝西德德新能源董事長董彥宏表示,在與晶禾董事長鍾其龍接觸過程中,深刻體驗到晶禾的企業文化,以及對客戶的承諾,能以穩定技術及成本優勢,為客戶創造營收與利潤,而turn key技轉模式,更讓客戶大幅降低風險,增加投資意願,這是德德選擇晶禾的最大原因,董彥宏自豪的說,以德德擁有的政府資源加上晶禾的藍寶石長晶一條龍規畫,絕對有機會成為世界數一數二藍寶石長晶大廠。

面對2012年大陸LED節能燈上百億元補助商機,晶禾將以藍寶石長晶與LED照明技術結合陝西德德新能源當地人脈通路優勢,策略合作共同開發大西北LED照明市場;第四季將完成PSS生產線建置並導入量產,2013年雙方合資的四吋藍寶石長晶廠正式量產,5年內月產能上看百萬毫米,成長性值得期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