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唐華能源結合恆日光電集成光源LightanⅢ達LED路燈新境界

目前中國路燈規範整燈須達85 lm/W的標準,陝西唐華能源胡總經理民浩先生暨高副總經理輝先生表示,陝西唐華能源運用:

1.結合恆日光電 LightanⅢ之高可靠性大功率LED封裝技術達到集成光源 4500K@CRI 70@ANSI下達到 115 lm/W以上的高效能、低光衰及高導熱之集成光源,進而整燈在4500K@CRI 70@ANSI下達到 100 lm/W的LED度燈新境界。

2.陝西唐華之高性能散熱器技術:在LED散熱器方面,目前市場主流還是鋁型材散熱器和壓鑄鋁散熱器,存在重量大、散熱性能差、成本高等問題。陝西唐華能源基於立體散熱理論製造的,以高導熱複合材料為核心的專利散熱器技術,具有高效散熱、壽命長、可靠性高、重量輕、成本低的優點,不僅可以有效控制LED結點溫度,大幅度延長LED晶元壽命,提升光效,大幅度提高功能性LED照明產品可靠性及壽命,同時大幅度降低成本。

3. 陝西唐華之高精度光學玻璃透鏡配光技術:唐華能源基於高精度光學玻璃透鏡技術研發的高精度配光技術,技術先進、成本低廉,透光度高達94%,燈具效率高達90%,遠高於平均效率為60%的市場同類產品。

4. 陝西唐華之高導熱複合材料技術:源於航空航天技術的高導熱複合材料,具有超越現有材料的高導熱性能和低廉的製造成本。

5. 陝西唐華之LED照明智慧控制技術:具有遠程無線、實時監控、無人值守、介面友好、功能強大、運行穩定的特點。

6. 陝西唐華之模塊化大功率集成LED節能燈系列產品:全系列LED燈具均採用模塊化設計,設計靈活,製造工藝簡單,便於維護,同時支持像升級電腦一樣簡單的“升級”,通過更換更大功率、更高光效的晶元實現整燈的性能升級,成倍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周期,更好的保護用戶投資,降低擁有成本。

陝西唐華能源胡總經理及恆日光電洪崇銘總經理表示在結合恆日光電LightanⅢ之高光效、高導熱及低光衰之COB LED集成光源暨陝西唐華高精度光學玻璃透敬佩光技術、高導熱複合材料技術及高性能散熱器之優勢下,可一併解決困擾LED業界因集成光源光效不足、透鏡穿透率低、LED導熱性不良導致之熱光衰及電源之損耗,而達不到國家規範進而無法提供用路人之安全道路環境的困境,將LED路燈帶到一新高效能境界進而超越國際標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